English

网上商店还在“火”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杨文 我有话说

美国网站的低迷似乎没有影响到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势头。近日,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My8848不断传出好消息,一大批国际知名IT厂商纷纷向My8848投来橄榄枝,授权My8848全国独家代理销售他们的高技术产品或者寻求其他方面的合作。

My8848吸引国际知名IT厂商的主要原因是My8848.net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无可替代的领头羊地位、庞大的客户群以及强大的销售及市场推广能力。自1999年从事电子商务以来,My8848以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、先进的支付方式、强大的配送体系、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良好的商品质量赢得了越来越多网民的青睐,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第一品牌。

据悉,近来My8848获得国际知名IT厂商的独家代理授权主要有:佳能打印机全国网站唯一特约经销商、康柏公司最新款I-PAQ掌上电脑全国独家销售、APC公司的UPS产品网上经销和微软的授权网上专卖店等。同时,柯达、LG、新加坡创新等企业也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指定My8848开展产品推广活动。国际厂商的青睐,无疑表达了他们对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肯定和前景的看好,必将大大增强中国电子商务事业发展的信心。

据统计,My8848目前获得网上独家代理、销售权的国内国际商家已逾1000多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